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韩国政客文眉 被称“愤怒的小鸟”

韩国政客文眉 被称“愤怒的小鸟”

现代快报2011年09月26日11:24分类:娱乐 社会

据韩国媒体22 日报道,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代表洪准杓文眉一事日前引起韩国国内强烈关注。有好事网友发布了一张洪准杓文眉手术前后和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的眉毛相对比的照片,一时间在网上人气飙升。

 

 

文眉被封“愤怒的小鸟”

据报道,现年57岁的洪准杓年轻时曾是一名检察官,后投身政治,并连续4次当选国会议员。今年7月,他在大国家党全党大会上成功当选党代表,在党内属于亲朴槿惠派。然而自从担任党代表重任之后,他却因压力过大眉毛掉得很严重。据洪准杓身边的朋友透露,洪准杓平时经常因眉毛稀少感到很苦恼。尤其是当他听到“没有眉毛看上去像个病人”等评论时,更是黯然伤神。

本月17日,洪准杓在妻子的劝导下做了文眉手术。据洪准杓周围人士称,手术后洪准杓给人的印象更加强硬。有人戏称,洪准杓过去曾因多次发表过激表以及容易着急上火的脾气广为人知,这和看似火气十足的“愤怒的小鸟”的形象十分接近。因此洪准杓在网上被称为“愤怒的洪”。

如今,文眉后的洪准杓的“炭黑色”眉毛和“愤怒的小鸟”的眉毛都是又浓又粗,而且眉角上挑,极其相像。

政客为选举忙整容

有好事者甚至将洪准杓文眉前、文眉后和游戏中的“愤怒的小鸟”的照片上传网络,以供大家对比。据了解,洪准杓的眉毛一周后会变得自然。有网民看到洪准杓的眉毛后,还为他起了“美丽洪”“眉毛准杓”等多个别名。据悉,由于“文眉”会给人带来年轻和强硬感,所以在韩国政界相当普遍。据一位不具姓名的韩国议员透露:“做过文眉手术的议员超过10人”。

眼下,韩国首都首尔市即将进行市长补选,2012年还将进行国会和总统选举。该国政界人士纷纷忙着整容,准备打场漂亮的选举战。2010年底,韩国几名议员曾集体抽取腹部脂肪细胞的干细胞,用于美容手术。消息人士称韩国民主党最高委员朴柱宣,不久前在李明博总统曾做过植发手术的医院,移植了2000多根头发,并在肿状没有消退的情况下,参加了一周左右的议政活动。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