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2011亚太国际矿业展览会悉尼开幕

2011亚太国际矿业展览会悉尼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6日18:12分类:收藏

  新华08网悉尼9月6日电(报道员胡萌)为期四天的2011亚太国际矿业展览会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开幕。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局长徐水师在接受新华社报道员采访时说,这一矿业盛会为全球矿业制造商、采购商和供应商提供了营销推广和沟通交流平台,希望能在此和国际同行交流关键技术并获得更多拓展业务机会。总局将以煤炭地质勘察核心技术为引擎,积极利用国内外“两种资源”,开发国内外“两个市场”,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拓展国际市场,积极参与境外资源勘查与开发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进一步加强出口产品生产与营销,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努力在国际市场有更大作为。

  作为全球四大矿业展会之一,亚太国际矿业展览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据悉,全球400多家矿业供应商将在展会上展示各类矿业产品和设备,超过1.5万名业界工程和技术人员以及采购商与会。(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