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专职孕妇”欲打造美国最大家庭

“专职孕妇”欲打造美国最大家庭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26日13:17分类:娱乐 社会

  凯莉·贝茨现年44岁,家住田纳西州莱克城。凯莉和丈夫吉尔结婚后,大部分时间在怀孕中度过,共育有10名女孩和8名男孩。如今,子女中,最大的22岁,最小的刚满11个月。在美国广播公司(ABC)24日播出的夜间新闻节目中,凯莉说:“我更习惯于怀孕状态,怀孕时感到快乐。”

凯莉的家庭超大

  田纳西州2010年人口统计数据显示,贝茨家子女人数超过州平均数值7倍多。凯莉坦言,结婚时从未想过日后生下这么多子女。

  贝茨夫妇计划借助医疗技术手段再生两名男孩,从而使家中成员达到10男10女。如果成功,贝茨一家将取代另一户家庭、真人秀明星达格尔一家,成为美国最庞大家庭。达格尔家共有19个孩子。两户家庭经常聚会或是一同出游,37个孩子组成“豪华阵容”。

  乘法生活

  儿女众多意味着琐事缠身,贝茨夫妇却不为此烦恼。他们说家庭生活需要“乘法”思维。

  贝茨家住宅面积约372平方米,有5间卧室,其中8名女孩共用一间。长姐承担起照顾幼妹的责任,女孩们学会在近距离接触的同时享受个人空间。

  贝茨家共有5台洗衣机,3台烘干机。每台机器一天至少工作3次。用于放置衣物的阁楼内,衣物数以百计,袜子堆积如山。

  为全家人准备食物同样是浩大工程。夫妇俩的二儿子劳森负责家中食品采购,这名19岁男孩每两天去一次沃尔玛超市,每次花费超过250美元。为满足全家出行,贝茨夫妇购置两辆车,其中一辆为15座客车。

  教育成功

  贝茨一家不算富裕,孩子中10人没有医疗保险,家中没有电视机和网络。即便如此,夫妇俩从未忽视对孩子的教育。

  贝茨夫妇注重培养孩子们对音乐的兴趣。无论是小提琴、钢琴、吉他还是唱歌,每个孩子均有突出才艺。他们甚至组成乐队为老年人表演。

  凯莉认为,大家庭中的孩子不会感觉孤单,更懂得帮助他人。“我曾和不少父母聊天,他们说自己的孩子常感到孤独。(在我们家)这不是问题”。

  贝茨夫妇的子女中已有几人成年,长子扎克即将大学毕业。儿女的成长令夫妇俩感到欣慰。“看到孩子们终于长大并遵从你教给他们的道理……令人激动……他们会过上幸福生活,”凯莉说。

  陈丹宁(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