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常州国际动漫交易会签约金额逾40亿

常州国际动漫交易会签约金额逾40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6日11:09分类:收藏

  新华08网南京8月26日电(记者顾烨 程静)在25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动漫交易会上,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家企业参加了交易洽谈,共有53个项目达成合作共识,签约金额达41.5亿元,较上届增长50%以上。

  据悉,本届交易会共有250多家动漫游戏企业、播出机构、购片机构、出版商、衍生品企业及常州创意产业基地有关企业参会,共同组成了集采购、供应、授权、投资于一体的全方位动漫、游戏交易平台。有120多个项目参加了交易,深圳华强、江苏卡龙、苏州天润安鼎、河南智睿、南京鸿鹰等企业的33个项目还进行了现场路演。

  经过前期对接、现场路演、交易洽谈后,共有53个项目成功合作,签约金额达41.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的有2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9.46亿元,涉及战略投资合作、动漫产品产权交易、游戏产品产权交易、恐龙创意产业联盟合作开发四大类。

  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自2004年首次创办以来逐步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