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第二届中国豫剧节提供部分免费门票

第二届中国豫剧节提供部分免费门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3日14:36分类:收藏

  新华08网郑州8月23日电(记者桂娟)记者从第二届中国豫剧节组委会获悉,第二届中国豫剧节展演场次日前正式确定。为突出“豫剧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公益性主题,豫剧节期间,组委会将提供部分免费门票,观众可于每场演出前两天在工作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相应剧场登记领取,每张身份证件限领取两张门票。

  第二届中国豫剧节开幕式《英协之夜——戏曲晚会》将于9月17日晚在河南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来自新疆、江苏、山西、陕西、山东、河北、湖北、甘肃、四川、安徽、河南及台湾的19家豫剧院团将在郑州市青少年宫、中州影剧院等演出20台精彩大戏,演出场次达32场。

  豫剧是中原文化的重要代表,在海内外影响深远,国内13个省区有专业剧团广泛分布。本届豫剧节由文化部艺术司、河南省文化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目前主要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相关省市参与踊跃。(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