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炫图 > 拜登副总统套餐带火北京小吃店(2)

拜登副总统套餐带火北京小吃店(2)

新华08网2011年08月22日11:35分类:炫图

核心提示:因18日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光临,带火了北京姚记炒肝店。一些食客根据网上流传的“副总统套餐”,按79元消费。食谱为:5碗炸酱面、10个包子、拌黄瓜、糖拌山药、凉拌土豆丝、玻璃瓶可乐。

本文导航
  1. 1.
  2. 2.

  拜登在成都吃了什么?

  拜登在北京的行程十分亲民,看球吃炸酱面,带着孙女压马路。到了另一个有“来了就不想走”之称的城市成都,拜登又干了些什么?品尝了哪些四川美食呢?

  虽然拜登在成都的私人行程大众还不得而知,但是新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却是一来成都就祭起了五脏庙。据中新社报道,20日傍晚,美国新任驻华大使骆家辉一行轻车来到四川省成都市宽窄巷子,品尝四川美食。

  骆家辉爱吃川菜

  骆家辉:新任驻华大使很浪漫

  20日下午5时许,美国副总统拜登在骆家辉的陪同下从北京抵达成都,进行在中国的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的访问。

  傍晚7时许,成都宽窄巷子华灯初上,游人不绝。这里是成都市三大历史文化保护区之一,有清末民初风格的四合院落、花园洋楼、宅院式精品酒店等各色建筑群落。

  窄巷子尾部有一户大门紧闭,门上贴着有些褪色的对联,右联上端小字写着“喻家厨房”字样。骆家辉一行10人身着便衣,低调进门,直接上了二楼包间。

  毛笔酥、蚕豆鳄鱼、凉粉鲍鱼、吊片樟茶鸭……30多道以仿古瓷器盛装的精致川菜陆续端上二楼包间。这顿晚餐直吃了2个多小时,菜品标准是每人300元人民币。

  晚上10时,成都燥热渐消。骆家辉结账后来到庭院,与大厨喻波一家及员工合影留念。骆家辉对中新社记者说:“我爱四川菜,很美味。我喜欢。”

  骆家辉说,此前他来过四川很多次,“我喜欢四川”。在谈到最喜欢四川什么时,他说,我喜欢这里的人、这里的食物。

0%0%

【责任编辑:张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页阅读
分享到 |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编辑推荐

  1. 每日回顾(1月13日): 全球市场概览
  2. 每日回顾(1月13日):A股市场行情
  3. 每日回顾(1月10日):A股市场行情
  4. 每日回顾(1月7日):A股市场行情
  5. 每日回顾(1月6日):A股市场行情
  6. 每日回顾(1月4日):A股市场行情
  7. 每日回顾(12月31日):A股市场行情
  8. 【国际大宗商品早报】油价涨至一个月来新高 金价收跌但险守千八美元关口
  9. 每日回顾(12月29日):A股市场行情
  10. 【国际大宗商品早报】南美天气炒作持续美豆再涨超2% 油价攀升并创近一个月新高

大家爱看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社区精华

新华08金融词典

[每日一词]
+创建词条

点击排行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