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个性女星也爱金融男(3)

个性女星也爱金融男(3)

新华08网2011年08月18日16:37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金融界才俊历来是娱乐圈女星择偶的首选,因为在投资界打拼的人士相对年轻,成功金融男们只需看着股指、把握大势、通过资本市场的神奇造福手段将一个个公司送过IPO这条红线,自己就可一夜获得成千上万倍的资本增值,而且成功的金融从业人士一般学历高,很多都拥有海外的教育背景,普遍处于30-50岁之间的黄金年龄段,不可谓不是女星们的心头好。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敬一丹,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的著名主持人,曾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多次荣获“金话筒”奖。在自己的事业赢得辉煌的同时 ,她把自己的家也经营得温馨和睦……

  敬一丹与丈夫王梓木

  敬一丹现在的老公是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梓木。王梓木在1994年年仅41岁时就已经坐上经贸委综合司副司长的位置,经常出国考察,下去调研,政治前途不可限量。但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是,1996年,王梓木决定辞去公职。1996年秋天,王梓木正式下海,他准备组建一家保险公司。从妻子关爱的眼光里,王梓木找到了自信和源源不绝的力量。经过艰难打拼,他终于组建了由63家大中型企业做股东的华泰保险公司,并亲自担任董事长。目前身价上亿。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编辑推荐

  1. 每日回顾(1月13日): 全球市场概览
  2. 每日回顾(1月13日):A股市场行情
  3. 每日回顾(1月10日):A股市场行情
  4. 每日回顾(1月7日):A股市场行情
  5. 每日回顾(1月6日):A股市场行情
  6. 每日回顾(1月4日):A股市场行情
  7. 每日回顾(12月31日):A股市场行情
  8. 【国际大宗商品早报】油价涨至一个月来新高 金价收跌但险守千八美元关口
  9. 每日回顾(12月29日):A股市场行情
  10. 【国际大宗商品早报】南美天气炒作持续美豆再涨超2% 油价攀升并创近一个月新高

大家爱看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社区精华

新华08金融词典

[每日一词]
+创建词条

点击排行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