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个性女星也爱金融男

个性女星也爱金融男

新华08网2011年08月18日16:37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金融界才俊历来是娱乐圈女星择偶的首选,因为在投资界打拼的人士相对年轻,成功金融男们只需看着股指、把握大势、通过资本市场的神奇造福手段将一个个公司送过IPO这条红线,自己就可一夜获得成千上万倍的资本增值,而且成功的金融从业人士一般学历高,很多都拥有海外的教育背景,普遍处于30-50岁之间的黄金年龄段,不可谓不是女星们的心头好。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金融界才俊历来是娱乐圈女星择偶的首选,因为在投资界打拼的人士相对年轻,他们既不用辛辛苦苦地每天下工厂、跑订单,也不用像某些怀揣着想法的科技新贵一样整天削减脑袋找投资、然后还得冒着企业中途夭折的风险。金融男们只需要看着股指、把握大势、通过资本市场的神奇造福手段将一个个公司送过IPO这条红线,自己就可一夜获得成千上万倍的资本增值,而且成功的金融从业人士一般学历高,很多都拥有海外的教育背景,普遍处于30-50岁之间的黄金年龄段,不可不谓女星们的心头好。除了李念、陈好和许戈辉这几位在娱乐圈里普遍被称为运气好的女星之外,还有几位个性鲜明的女星也上演了“美女爱金融男”的故事。

还有哪些女星也嫁入了金融豪门?

  侯佩岑,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2001年进入台视实习,由于英文流利,表现突出被聘为“中天”英语主播。2003年升至年代新闻主播。2004年,端庄得体的侯佩岑不仅稳坐年代主播的位置,还在同年“台湾50位最受注目完美女性”票选活动中,将一群商界名流和影视明星甩在身后,荣获了冠军荣誉。短短三年时间,侯主播凭借着端庄气质、甜美微笑和知礼才深为自己聚敛了大量人气,不仅成为台湾民众心中温婉谦和的完美女子,更是成为了众多名门挣抢的最佳媳妇候选人。

  侯佩岑与黄伯俊在婚礼上

  侯主播最大的特质就是甜美亲切,她的笑容很亲切,没有任何的侵略性,举止虽然大方,但眼神看来怯生生的,说话这么婉转,待人处世得体,笑容真诚。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奥运冠军也爱嫁金融才俊

  侯佩岑与黄伯俊在机场

  虽然让侯佩岑名传四方的人是前男友周杰伦,但跟她走进幸福婚姻的却是黄伯俊——台湾花旗环球证券销售交易员。黄伯俊2009年8月从瑞银证券跳槽到新公司,年薪高达1300万元台币,在外资证券业很活跃,是个典型ABC,长年在澳洲念书、喜欢冲浪,个性开朗,外资圈的朋友喜欢以“阳光男孩”来形容他。两人于2009年底相恋,2011年4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