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拜登出身蓝领:成功无坦途(5)

拜登出身蓝领:成功无坦途(5)

新华08网2011年08月17日15:41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美国副总统拜登,这个曾在青少年期受困于口吃的学生,这个在而立之年饱受丧妻之痛的男人,他的故事充分证明了一点:成功无坦途,勤奋和坚强是不二法则。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勤奋坚强 工人子弟终成副总统

  奥巴马向他的支持者介绍拜登时,说拜登是来自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的工人阶级的孩子,后来成了世界级国务活动家。“他是外交政策专家,他的心和价值观牢牢地植根于中产阶级。他鄙视独裁者,替美国警察和消防队员讲话。”奥巴马说拜登不仅会是一个好的副总统,而且还会是一个了不起的副总统。

奥巴马与拜登的合作很愉快

  拜登从1973年担任参议员到现在已连任六届。在35年的参议院活动中,他担任过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后来担任外交委员会主席,建树甚多,赢得了颇好的口碑。

  在他被提名副总统候选人之后,希拉里说他是“异常坚强、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忠诚的公仆”,说他能成为一个“勤奋努力的副总统”。内华达州参议员、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哈里·里德说他是“当代解决最棘手的外交政策问题的圣手”。印第安纳州参议员埃文·贝赫说他是一个“具有深刻经验和战斗精神的杰出的公仆”。老资格的共和党员、参议员哈格尔称赞他“在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方面具有明智的判断力和丰富经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