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张柏芝提告查小欣大怒 强硬表态:不回应

张柏芝提告查小欣大怒 强硬表态:不回应

2011年08月11日15:17分类:娱乐 社会

 

  张柏芝夫妇

  张柏芝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9日称,公司经过张柏芝授权,除了因其婚姻相关报道向香港两家杂志发出律师函外,还将同时追究离婚事件“主力”爆料人查小欣的法律责任。查小欣接受专访情绪激烈,态度十分强硬,只说了“不回应”三个字作为反应。而处理其内地事务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还没有收到相关的函件或消息。

  张柏芝提告查小欣大怒

  2011年5月,谢霆锋张柏芝爆出婚变传闻,香港著名主持人查小欣随后在其电台节目中大爆个中缘由,称张柏芝贪财泼辣,教子无方。这也是锋芝婚变中首度有当事人相关的出来爆料,加上查小欣和谢家关系一直颇好,此次言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8月9日,张柏芝经纪公司老板余毓兴称,公司经过张柏芝的授权,将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余先生说,“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爆料了二人离婚事件。

 

  查小欣

  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查小欣本人询问此事进展。查小欣起初语气平和,在听闻消息后,她情绪激烈,表现出极大的不满,口气强硬道:“我迄今没有收到任何律师函件,本人也不会做任何回应。”随后以“正在录节目”的理由结束了访问。处理其内地事务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还没有收到张柏芝提告相关的函件或消息。

  之前有传闻称,查小欣爆料是得到其好友、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的支持。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