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2011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在津举办

2011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9月在津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4日21:36分类:收藏

  新华08网天津8月4日电(记者刘陆、孟华)记者从4日在津召开的2011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会议上获悉,2011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津举办。

  截至目前,已确认参展参会的国内外企业近500家,确认展位2400多个,预计到会参展和采购人员将超过3万人,与会观众将达30万人。

  据天津市旅游局局长佘清文介绍,2011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共设置10个主题板块:八大展区展出上千种旅游商品、“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首届中国旅游拍客大赛、举办天津旅游活动嘉年华等。

  2011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