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昔日花花女郎今领补助度日

昔日花花女郎今领补助度日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03日10:57分类:娱乐 社会

  现年46岁的特蕾西·哈里森曾是《花花公子》杂志的模特,21岁前往洛杉矶后过上了奢侈的生活,为《花花公子》拍摄一组照片就能挣到4万英镑。但是现在她没有工作,住在英国中部故乡的政府廉租房里,靠每周50英镑的求职者津贴度日。

 

  特蕾西·哈里森昔日照片

 

  现在的特蕾西·哈里森

  四年未找到一份工作

  回到英国后,特蕾西花了4年时间寻找工作,但一无所获,为了生活她已变卖了自己所有的珠宝。特蕾西表示:“我什么都没有了,现在住在我出生的房子里。我发现招聘者一旦发现我曾做过《花花公子》女郎后,就不想聘用我了。我非常努力想要找到一份工作,我没有残疾,人们不能因为我曾经的工作经历而拒绝聘用我。几乎每个人都能找到工作,只有我一无所获,这令我非常气愤。”

  特蕾西保证,如果能找到工作,她会将一半的薪水捐给慈善机构。“就算是速食店店员或清洁工我也愿意做,我不介意是什么样的工作,”特蕾西说,“我日常生活不需要很多钱,但我一直待在房子里什么都不做实在太无聊了。”

  曾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二十几年前,特蕾西存了一笔钱去看望一个住在美国比弗利山庄的朋友,从而得到了当上《花花公子》杂志模特的机会。特蕾西在美国认识了一个在电影业工作的朋友,这个朋友帮她进入了《花花公子》杂志。

  特蕾西描述道:“我从每天得转3辆公交车上班,变成了一个住在比弗利山庄的人,在那里没人走路,大家都开私家车。”特蕾西回忆,在她为《花花公子》拍摄了一组照片后,工作就越来越多。

  她在比弗利山庄生活了两年,每个礼拜五早晨在美国大牌歌手巴里·曼尼洛最喜欢的咖啡馆里跟他碰面,并且还遇到了迈克尔·凯恩、琼·科林斯、罗杰·摩尔、杰基·科林斯这样的明星,与他们相约共进晚餐。

  “他们几个都在饭店里向我走来,我受宠若惊地跟他们打招呼,”特蕾西笑着回忆道。

  因想念父母回到家乡

  后来,特蕾西认识了一个富有的男友,离开了洛杉矶跟他一起生活。4年前,她与男友分手,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回到了英国。特蕾西找到了一份三版女郎的工作,拍一张照片能挣到200英镑。这份工作结束后,她为一家服装店工作,但这成了她的最后一份工作,从那之后她回到了家乡,一直在找工作。

  特蕾西说:“我回到家乡是因为想念我的父母,他们现在都已经过世了。他们对我的职业选择都非常支持,只要我很开心他们就很满足。我一直说,当上《花花公子》模特后我体验到了电影明星一样的生活,但现在我正为我所体验到的荣耀和兴奋付出代价,这令人伤感。”

  回忆自己与明星、富豪为伍的生活时,特蕾西继续说道:“我喜欢那种生活,但如果一切重新开始的话,我希望我还能有一些其他经历。”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