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拯救婚姻!柏芝弃2亿房产

拯救婚姻!柏芝弃2亿房产

现代快报2011年08月01日13:49分类:娱乐 社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离婚看似成定局,但张柏芝三度拒签离婚协议书,不仅放低身段邀老公谢霆锋一家人,明天一起为爱儿Lu cas庆祝4岁生日,更传她发短信向婆婆狄波拉求情,愿意送出手边两栋总价约2亿元港币的豪宅,力挽崩盘的婚姻。

张柏芝与儿子Lucas 资料图片

  锋芝婚变拖了好久无结果,随着长子Lucas4岁生日的到来,爱子心切的霆锋为了要让儿子感受家庭的温暖,答应参加8月2日的庆生派对,据知谢贤、狄波拉、谢婷婷等都受邀,张柏芝也已向《河东狮吼2》剧组告假3天,返回香港替儿子庆生。

  香港媒体近日爆出,张柏芝想要挽回谢霆锋,除了三度拒签离婚协议书,还以发短信向婆婆拉姑认错,说她很对不起,希望大人不记小人过,她说从来都不想家散。张柏芝还愿意把新买的大厦加上谢霆锋持有,也不要和谢霆锋合买的Ocean Bay爱巢,等于放弃2亿元港币。看来,这段婚姻仍有转圈余地。王文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