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大连啤酒节:蝎子蜈蚣蜘蛛齐上阵

大连啤酒节:蝎子蜈蚣蜘蛛齐上阵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9日18:55分类:收藏

  新华08网大连7月29日电(记者闫平)“泰国黑蝎子20元一只,炸蜈蚣20元一串!”28日在大连开幕的第13届中国国际啤酒节上,一位经营小吃摊位的老板大声吆喝着,他摆下的“昆虫宴”也着实让人开了眼。

  在几处名为“昆虫宴”的摊位前,摊主打出怪牌吸引顾客,满盘子的蜘蛛、蜈蚣、蝎子让人直吐舌头。据来自广东的摊主介绍,泰国黑蝎子目前最受游客欢迎。“在广东本地我们卖30元,在这里只卖20元,怕大家不习惯,才用优惠价格。”摊主说,实际的销售情况比预想的要好得多。“昆虫宴”上最贵的是50元、80元、100元不等的泰国黑蜘蛛,有勇气尝鲜的还不是很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有勇气的游客开心地品尝着蝎子、蜈蚣、蜘蛛、蚂蚱、豆虫等10多种少见的烧烤,吃得有滋有味,令人大开眼界。一些游客感叹:大连啤酒节上什么都敢吃。(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