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第六届豫商大会28日在商丘开幕

第六届豫商大会28日在商丘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9日00:16分类:收藏

  新华08网郑州7月27日电(记者双瑞)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8日在“三商之源”河南省商丘市开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名豫商代表云集商丘“恳亲”。

  据介绍,这是一次集新闻宣传、学术研究、贸易洽谈等11项活动为一体的国际性、综合性大型对外开放活动。商丘市代市长余学友邀请天下豫商常回家看看,他介绍说商丘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商部落起源于此,“商人”“商业”“商品”的根也在这里。

  豫商联合会会长陈义初介绍,本次豫商大会与以往相比有几处亮点:一是“豫商”的概念有所扩大,不局限于在外经商的河南企业家,而是涵盖省内外,省内的也不单指河南籍企业家,只要长期在河南从事企业工作都属豫商之列。二是将着力探讨民营经济问题。目前,民营企业面临资金不足、成本增加和产业转移等问题,民营企业如何求得更大发展将成为本次大会的讨论重点。

  据悉,第六届豫商大会正值国家新一轮促进中部崛起战略和“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机遇下,河南省政府已将其列为2011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