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索罗斯:投资大鳄启示录

索罗斯:投资大鳄启示录

新华08网2011年07月27日15:25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自1969年成立以来,量子捐赠基金年均投资回报率达到20%,堪称行业翘楚,索罗斯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11. 11.

  新华08网北京7月27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路透社26日消息称,在美国政府加强对对冲基金监管的背景下,国际投资巨鳄乔治·索罗斯决定结束其40多年的对冲基金经理生涯,其麾下的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将向外部投资者返还不到10亿美元的资金。<详细>

  索罗斯呼吁全球关注气候变化 资料图片

  据索罗斯基金向投资者发出的一封信件显示,该基金将集中致力于仅为索罗斯及其家人管理资产。这封由索罗斯之子、索罗斯基金联席副董事长乔纳森·索罗斯和罗伯特·索罗斯署名的信件称,他们做出此决定是因为按照新的金融法规,如果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继续为外界人士管理资金,那么其需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因该公司从2000年以来主要管理家族资产,他们决定将此公司作为一个家族账房运营更加有意义。

  该信件中提到,“我们希望向那些在过去将近40年时间里将其资本投资到索罗斯基金中的客户们表示感谢。我们相信,从长期来看,这一决定已经为你们带来了良好的回报。” 据美国对冲基金研究公司披露的数据,自1969年成立以来,量子捐赠基金年均投资回报率达到20%。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