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哈尔滨国际车展8月初亮相

哈尔滨国际车展8月初亮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6日15:55分类:收藏

  新华08网哈尔滨7月26日电(记者徐宜军)记者26日从哈尔滨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8月1日至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有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日本、韩国和香港、澳门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63家厂商参展,并汇聚665台国内外最新车型。

  据了解,哈尔滨国际车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第十四届国际车展在云集一批豪车的同时,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论坛、新车首发、文艺表演、汽车路演、汽车安全训练营、特技表演、交通安全法规图片展、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漫画)绘画大赛、“车的世界你最懂”汽车知识大赛等,将吸引众多汽车爱好者参与其中。

  第十四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展出面积将达11万平方米,分两大主会场、12个展区,设7个室内展馆、5个室外展场和3个活动区。(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