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第五届运博会九月将在中国扬州举行

第五届运博会九月将在中国扬州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6日15:10分类:收藏

  新华08网南京7月26日电(记者刘巍巍 蒋芳)记者26日从江苏省扬州市政府获悉,2011中国·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25日—27日在此间举行。本届运博会的主题是:让设计提升运河名城。

  据悉,第五届运博会将倡导和推广城市设计的先进理念,探讨和交流城市设计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城市设计的水平和能力,彰显运河名城的独特风格和魅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根据活动总体方案,第五届运博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运博会永久性会址启用仪式、“让设计提升运河名城”主题论坛、“精致城市、美好生活”市长论坛、设计城市联盟大会、古运河花船巡游、赏月晚会、“爱运河、爱扬州、爱生活”市民活动等。

  业内人士表示,运博会的举行有利于加强运河城市设计,加强运河及运河文化保护、开发、利用的科学性,提高运河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利用水平,为把运河城市建设成为“经济带、文化带、旅游带、产业带”发挥出积极的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