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汽车展上汽车“后市场”产品热销

汽车展上汽车“后市场”产品热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5日14:01分类:收藏

  新华08网长春7月24日电(记者赵梦卓、郭翔)24日,记者在汽博会现场看到,许多老百姓在购车之余,也来到汽车保养、零配件、美容等展台咨询及购买,汽车“后市场”一片热闹。

  在汽博会的室外展场,不少观众围在电动洗车器的展台前。据帝万车饰有限公司招商部武琪介绍,汽博会以来,刷车桶、电动洗车器、车贴、车衣、车伞等产品都很畅销。“人们来展会看汽车之外,也会买一些现在家用的汽车用品。每天的客流量都很大,销量不错。” 武琪说。

  迪特律车美汇负责人张远航告诉记者,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汽车美容产品的需要越来越多。“我们是做汽车美容养护产品的,比如车蜡、内饰清洁、真皮养护等,车主也都知道这些东西都是很有用的。” 张远航说。

  此外,汽车模型、电子狗、GPS导航等均受到了百姓的欢迎。专家指出,随着我国汽车业的发展,汽车商家们已将竞争的“阵地”拓展到汽车“后市场”。(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