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英新王妃婚纱展引爆白金汉宫开放季

英新王妃婚纱展引爆白金汉宫开放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2日15:08分类:收藏

  新华08网伦敦7月21日电(记者李芮)本周末英国白金汉宫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夏季开放季。尽管开放日还没到,但门票预约已接近历史峰值。吸引人们蜂拥而至的,是首次向公众展出的新王妃凯特大婚时所穿的婚纱。

  这件拖尾长达2.7米、缀满蕾丝的象牙白色婚纱,在今年4月29日的婚礼上,使新王妃凯特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如今,普通百姓也可以趁着白金汉宫开放季的机会,近距离观赏。

  婚纱将于7月23日至10月3日在白金汉宫宴会厅展出,这里也是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大婚时宴请宾客的地方。同时展出的还有新王妃所穿的手工婚鞋、钻戒和婚礼时佩戴的王冠头饰。

  白金汉宫预计,今年的参观人数可能超过50万人次,这一数字将打破1994年42万人次的历史纪录。(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