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国内首次高端白酒网络交易在京启动

国内首次高端白酒网络交易在京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2日14:58分类:收藏

  新华08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岳瑞芳)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近日携手“浓香鼻祖”——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和发售方——深圳市私享一号酒业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国窖1573大坛定制原酒网络交易”。据悉,这是国内高端白酒首次启动网络交易。

  记者了解到,此次限量交易的国窖1573大坛定制原酒共计8万坛,每坛2.5升,发售价格为6900元/坛,全数用于金马甲原酒交易,泸州老窖承诺不会通过其他任何市场渠道或方式投放。认购完成后,认购投资人可委托发售方在金马甲“国窖1573原酒网络交易专厅”进行后续交易,也可以选择提取提货卡或提货,交易期限为3年。选择领取提货卡的投资人可以选择转赠,委托再交易,或者提取原酒。不过一旦投资人选择提取原酒,则对应的商品就永久退出整个交易。只要投资人不选择提取原酒,原酒在交易过程中始终储藏在泸州老窖所属的藏酒洞“纯阳洞”中,为标的的保真、仓储提供了根本上的保证。

  和国际成熟的红酒投资收藏相比,我国高端白酒的认藏尚处于起步阶段。相关数据显示,从1999年起,普通高端白酒产品升值幅度都在5至7倍,而有些白酒中的珍品则上升了不止10倍,高端白酒投资始终呈稳步攀升之势。(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