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炫图 > 邓文迪:华人虎妻(7)

邓文迪:华人虎妻(7)

新华08网2011年07月20日15:49分类:炫图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邓文迪将再度书写传奇?

  回顾邓文迪传奇的经历,很难相信她会安心做默多克家中的女人,只为其照顾生活起居、抚养女儿。她应是默多克的战友,与其并肩作战,攻城拔寨,甚至会在必要时候取而代之。她对成功与名利的渴望,比默多克有过之而无不及。

邓文迪形象阳光

  如今,新闻集团遭遇前所未有的生存危机,多年来在传媒界叱咤风云、树敌无数的默多克在经营压力、信用危机、对手打压等内忧外患,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在家当了几年好主妇的邓文迪终于按捺不住要出手了。

  英国有时事评论员指出,邓文迪此次飞身扣杀,绝不仅仅是护夫心切的条件反射,“她不是在默多克身边将偷袭者拦下,而是从后排力压两人飞身上前拦网扣杀,难度之高绝非常人能及,奥运选手都未必做得到。”

  这次“刮胡泡事件”发生后,英国小报抛出论点指这是邓文迪为了帮新闻集团解围而精心策划的一场公关秀。“她此举不仅是为丈夫解围,更是要拯救新闻集团于危难之中,对邓文迪而言,搞定老小默多克容易,但她想要在默多克百年之后接掌新闻集团,就必须搞定董事会的一干人等。”

  于是,在诸多政要、媒体在场、关注度极高的英国议会听证会上,安排如此一出闹剧,上演飞身护夫的戏码,力挽狂澜将新闻集团股价止跌回升,为将来接掌新闻集团积累人气和资本。“谁会在当众袭击人时使用刮胡泡沫?绝不是有深仇大恨的敌人所为,选择这样无害且在镜头里显眼的武器,一定是自己人。”

  虽然,这只是好事者们的猜测,完全没有证据,但最讽刺的是,默多克旗下媒体素来以八卦诽谤阴谋论吸引眼球占领市场,这次被“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默多克也只有哑巴吃黄连了。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编辑推荐

  1. 每日回顾(1月13日): 全球市场概览
  2. 每日回顾(1月13日):A股市场行情
  3. 每日回顾(1月10日):A股市场行情
  4. 每日回顾(1月7日):A股市场行情
  5. 每日回顾(1月6日):A股市场行情
  6. 每日回顾(1月4日):A股市场行情
  7. 每日回顾(12月31日):A股市场行情
  8. 【国际大宗商品早报】油价涨至一个月来新高 金价收跌但险守千八美元关口
  9. 每日回顾(12月29日):A股市场行情
  10. 【国际大宗商品早报】南美天气炒作持续美豆再涨超2% 油价攀升并创近一个月新高

大家爱看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社区精华

新华08金融词典

[每日一词]
+创建词条

点击排行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