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炫图 > 邓文迪:华人虎妻(6)

邓文迪:华人虎妻(6)

新华08网2011年07月20日15:49分类:炫图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邓文迪将高调回归幕前?

  “飞扣绝杀”这一突出表现让这个普通的中国女人和传媒大亨的传奇婚姻再次成为焦点。在此之前,许多人认为邓文迪嫁给年龄差距38年的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是看中他的地位和资产,而默多克已被这位热情奔放的东方女子迷得神魂颠倒。这也太瞧不起传媒大亨、一代枭雄默多克了。

默多克十分宠爱邓文迪

  以默多克的地位、财富、魅力,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娶到一个年轻貌美、百依百顺的金丝雀般妻子,但那又怎会是他喜欢的呢?只有没有自信的男人,才会找柔弱乖巧的妻子,而坐拥传媒帝国的默多克,是在为新闻集团选一位与之相得益彰的强势皇后。果敢、坚毅且魅力无穷的邓文迪是最合适人选,而且其迷人的社交风采更是新闻集团开辟亚洲市场的制胜法宝。

  默多克在和结婚32年的妻子安娜的离婚协议生效仅仅17天后,就与邓文迪举行了婚礼。舆论一致认为她只是作为一个无情的机会主义者,企图拥有默多克的资产。尽管她在默多克的公司没有正式的高级头衔,她只是担任丈夫的顾问,但据公司的内部人员透露,邓文迪其实对默多克的整个媒体帝国都有很大的影响。

  虽然默多克多次表示邓文迪不插手他的事业,笑称她只是个少奶奶,但媒体可不这么认为。邓文迪正在蚕食默多克的庞大财产,这才是民众的看法。她为默多克生的两个女儿,将会成为她在默多克过世后,掌控默多克事业的桥梁,因为这两个女儿年纪还小,成年之前财产将由母亲掌管。

  然而,在30秒内这一切都改变了。邓文迪的这一记扣杀,已经为她奠定好基础——继续当名流太太,她已经摆脱拜金坏名;即便正式参与新闻集团的事业,她也会因为这一掌所显示出来的对丈夫的爱,而减少默多克圈子的反感与反弹,无论是合作伙伴还是对手,都对这位“虎妻”赞誉有加。媒体界已经开始猜测邓文迪有朝一日会否成为新闻集团的新舵手。

  在公众对邓文迪挺身护夫无尽赞叹与嘉许之际,嗅觉敏锐的媒体人已经在忖度邓文迪的慓悍,会否延伸到事业心上去。她如今勇退袭击者,将来是否也会本着同样的战斗精神,为了保护自己利益而入主默多克的媒体王国?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