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炫图 > 邓文迪:华人虎妻(4)

邓文迪:华人虎妻(4)

新华08网2011年07月20日15:49分类:炫图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外媒热捧邓文迪

  英国路透社对邓文迪的称赞则不吝辞藻,称在袭击发生的那一刻,邓文迪为“自己的男人”站出身来,成为了当天的英雄。默多克的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评论称:“这就是我们的文迪,她伟大、充满精力、智商奇高。”福布斯网站的报道称,在19日当天的听证会上,邓文迪大部分时间都安静地坐在自己丈夫的背后。但在袭击发生的那一刻,她挺身而出,以一个类似排球扣杀的动作阻挡袭击者并保护了自己的丈夫。这令这名真正的中国女强人走进媒体的闪光灯下。

  英国《卫报》的报道则称,邓文迪护夫的一幕流传出来之后,连美国著名的电视新闻主播凯蒂•库里克都在社交网站上惊呼:“哇哦,文迪•默多克重新诠释了虎妈这词的含义……太疯狂了!”还有人惊呼:“上帝啊!文迪•默多克竟然隔着2个人达打到了试图袭击默多克的那个家伙!”报道评论称,邓文迪在那一刻对默多克形象的提升程度,可能要远远高于默多克的公关投入所带来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社区精华

新华08金融词典

[每日一词]
+创建词条

点击排行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