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中东“富二代”伦敦秀超级跑车

中东“富二代”伦敦秀超级跑车

现代快报2011年07月19日09:40分类:娱乐 社会

  数十位身家颇丰的中东“富二代”近日齐聚伦敦市中心,开始今年的欧洲消夏之旅。这些中东纨绔子弟下榻在国际大腕明星经常光顾的伦敦都切斯特饭店,他们的消夏之旅几乎囊括了欧洲的全部度假胜地,从伦敦出发途经巴黎、摩纳哥、米兰、罗马和日内瓦,最后返回英国,再乘飞机去美国。

富二代们的超级跑车

  这些中东“富二代”均驾驶着定制的超级跑车,清一色的白色。沙特利雅得的迪耶·艾桑为了这次欧洲之旅,打“飞的”特地从家里运来了2辆名家跑车。这次欧洲之旅的车队可谓大牌云集,已经曝光的还有价值100万英镑的科尼塞克、120万英镑的布加迪·威航及60万英镑的迈巴赫。

  据悉,为躲避本国酷热的天气,阿拉伯地区每年都有众多富豪前往欧洲旅游胜地享受奢华的消暑之旅,而上述“富二代”则是这个热潮的开始。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