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感知中国·印尼行”文化活动开幕

“感知中国·印尼行”文化活动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06日11:53分类:收藏

核心提示:“感知中国·印尼行”大型文化活动5日在雅加达开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印尼两国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新华08网雅加达7月5日电(记者李晓渝)“感知中国·印尼行”大型文化活动5日在雅加达开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印尼两国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驻印尼大使馆、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印尼外交部、印尼文化旅游部联合主办、东盟秘书处协办的此次文化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民族歌舞表演、少林武术表演、中国-东盟合作论坛、中国电影周、媒体互访、学者交流、赠书等。

  当晚,来自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演员演唱了印尼歌曲《寂静》、中国歌曲《东方红》等,表演了二胡独奏《二泉映月》、女子集体舞《吉祥孔雀》等。

  印尼人民福利统筹部长阿贡·拉克索诺、东盟秘书长素林、国新办副主任王仲伟和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出席了开幕仪式。(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