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意大利迎来夏季打折季

意大利迎来夏季打折季

2011年07月04日13:27分类:收藏

  新华08网米兰7月3日电(报道员杨轶涵)2011年夏季打折季本周末在意大利绝大部分地区拉开大幕,各家综合商场和品牌商店以大力度的折扣吸引四方顾客前来抢购。

  记者3日在米兰市中心购物区的文艺复兴百货商场看到,这里的打折活动吸引了许多顾客。“-20%”“-30%”“-50%”……醒目的打折标识随处可见。商场内人声鼎沸,柜台前站满细心挑选的买家,很多顾客提着大包小包走出店门,脸上露出笑容。

  由于商场提供中文导购服务,因此吸引了不少中国游客。从上海来米兰旅游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得知打折季开始后,他们一大早就来排队等候商店开门。令他惊讶的是,打折季的“空前盛况”不亚于中国国内在春节前购置年货时的热闹。好机会摆在面前,他打算为亲朋好友和自己选购一些心仪的物品。

  据这家商场的销售人员介绍,今年商场在打折季来临之前销售状况就不错,各大奢侈品牌的皮包、首饰和化妆品的销售额与前两年同期相比均有所提升。随着打折季的到来,他希望商场的销售额再有突破。

  意大利每年都会举办冬季和夏季大规模打折活动。一开始打折商品多为囤积多时的旧款,后来为了促销,许多商家也将刚推出不久的新品列入活动中。如今,打折季已成为意大利人消费购物的黄金时期,有些商品会以三折甚至更低的折扣进行销售。

  意大利各大区打折季的结束时间略有差异,米兰所在的伦巴第大区此次打折季将持续两个月。(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