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全国最大的薰衣草主题公园将亮相沈阳

全国最大的薰衣草主题公园将亮相沈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6月22日17:59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08网沈阳6月22日专电(记者姜敏)记者从22日召开的沈阳市沈北新区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占地面积5000余亩,栽种观赏性薰衣草花田的薰衣草主题公园,将在7月21日正式对外开放。

  据介绍,这个主题公园核心区域1600亩,是沈阳七星山旅游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生态观光和农业相结合。公园除大面积种植了薰衣草外,还种植了马鞭草、观赏性向日葵、迷迭香、百里香、波斯菊等数十种香草和花卉植物。在花海中设置了向日葵迷宫、露营地、藏宝地带、香草餐厅、小动物园、音乐广场、婚礼广场、拓展基地、清澈湖泊等设施。此外,还将规划四季果园、薰衣草加工坊、度假旅店、温泉会所等项目。

  据了解,薰衣草的花期在100天左右。届时,薰衣草主题公园将陆续举办薰衣草节、花间音乐节、花仙子选拔赛、时尚婚纱展等活动。(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