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梦露著名白礼服460万美元拍出

梦露著名白礼服460万美元拍出

现代快报2011年06月21日09:41分类:收藏

  已故好莱坞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在电影《七年之痒》中穿过的一件白色礼服日前以460万美元在洛杉矶的一家拍卖行被售出。

  这件礼服的收藏者是女演员戴比·雷诺兹,她四十多年来共收藏有3500多件电影道具和服装等纪念品。雷诺兹本想建一座博物馆来陈列这些收藏品,但是最终未能如愿。

梦露身穿白色礼服的经典镜头

  此次拍卖会其他几件令人瞩目的拍品包括伊丽莎白·泰勒在电影《埃及艳后》中戴过的头饰、查理·卓别林的礼帽等。梦露在电影《绅士爱美人》中穿戴过的一件红色亮片礼服和羽毛头饰以及在电影《大江东去》中穿过的一件酒吧歌女装分别以147万美元和以51万美元拍出。

  科亚·摩根也是爱好收藏梦露从影纪念品。同时也撰写过梦露的传记,他认为“在经济衰退的情况下,举行这场拍卖会完全是疯狂的”。而雷诺兹则表示,多年来藏品的维护成本变得越来越高昂,此次拍出这些拍卖品将意味着“不再需要负那么多责任了”。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