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奔马图》拍出2415万高价

《奔马图》拍出2415万高价

现代快报2011年06月20日10:13分类:收藏

  记者昨天从北京传是春季拍卖会有关负责人处获悉,本次春拍17日在北京圆满收槌,1300余件作品以4.8亿元人民币的总成交额拍出,平均成交率达到88%。

徐悲鸿《奔马图》蜚声中外

  据悉,今年的北京传是春季拍卖会,其中的中国书画、嘉和居近代名贤书迹以及中国现当代艺术三个专场均创出同期成交额新高。在6月17日的中国书画专场中,徐悲鸿的力作《奔马图》经过买家激烈竞拍,最终以2415万元人民币的成绩拔得头筹,傅抱石的《泛舟图》经过30轮的竞价以1725万元人民币的成交额成为该场的榜眼。而在早一天的中国现当代艺术专场中,王沂东的《新娘》更以1955万人民币的成交价格刷新其个人画作的拍场最高纪录。

  曹亮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