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糖酒会8月信阳举办

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糖酒会8月信阳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6月14日16:01分类:收藏

  新华08网郑州6月14日电(记者李亚楠)第七届河南省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信阳市举行,预计将有1000多个品牌、上万个品种到会参展,这是目前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糖酒会。

  据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苗永清介绍,此前,河南省已先后在郑州、洛阳、南阳等地成功举办六届糖酒食品交易会,本届糖酒会规划室内展区面积2.2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主会场规划了特装、酒类、食品、进口酒和机械包装5大展区,设特装展位70个,简特展位114个,标准展位472个。

  本届糖酒会在往届糖酒食品展示、交易基础上,新增了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酒类形象大使大赛中部赛区决赛、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名酒品牌评定启动仪式、“放心酒示范店”授牌仪式等多项活动,其间,还将召开中国酒商未来趋势发展论坛和中国食品发展高峰论坛。

  据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彭德俊介绍,本次“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名酒品牌”评选,既有别于老名酒的单一品质指标体系,又有别于商务部的多项指标综合体系,将走出专家说了算或行业说了算的圈子,借鉴超女赛的评选办法,让消费者说了算。

  河南省是酒类食品生产大省,据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0年河南省140家白酒企业产量位居全国第三位,工业总产值位居全国第六位,销售收入位居全国第四位,酿酒工业已经成为河南省重要产业之一。(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