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古巴第20届国际图书博览会首轮展览结束

古巴第20届国际图书博览会首轮展览结束

2011年02月22日15:09分类:收藏

  新华社哈瓦那2月20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第20届国际图书博览会首轮展览20日在首都哈瓦那结束。

  在为期10天的展览中,参观者达36万人,销售图书70余万册。

  10日开幕的古巴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3月6日闭幕。在哈瓦那的展览结束后,博览会还将在东部和西部30个城市举行巡展。

  古巴图书局主席苏莱卡·罗迈在记者会上介绍说,一年一度的图书博览会已成为古巴全国人民的文化盛会,阅读和知识吸引着每个古巴家庭。

  在本届书展中,还实现了展览中心多样化,除圣卡洛斯古城堡外,哈瓦那市中心也设立了展区,方便市民前往参观和购书。图书博览会组织方在展会期间安排了图书推介会、文学讲座、讨论会等活动。

  来自世界41个国家的100多家出版社和古巴的50家出版社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博览会共展出图书2400多种,预计整个博览会期间将销售600多万册图书,其中近一半是儿童读物。(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