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收藏 > 阿根廷一省推出具有储蓄作用的邮票

阿根廷一省推出具有储蓄作用的邮票

2010年12月20日14:28分类:收藏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5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西部圣路易斯省财政部门日前宣布,在该省推出同时具备收藏和储蓄作用的邮票,鼓励当地居民,尤其是年轻人养成储蓄习惯。

  这个系列的邮票以圣路易斯省的风光、动物、体育和未来规划为主题,面值都以美元标价,最低面值为5美元,最高面值达1000美元。

  当地居民购买这些邮票后不用担心投资亏损,因为他们随时可以用邮票在当地金融机构兑换相当于邮票面值的美元现金。这些邮票由于品种稀少,因此具备了一定的收藏价值,受到一些集邮爱好者的青睐。

  为避免邮票丢失或者遭窃给投资者造成损失,圣路易斯省财政部门规定,当地居民在购买和兑换邮票时必须使用个人身份证。(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