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公布价格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公布价格

2010年11月29日11:06分类:社会文化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南辰)上海通用汽车28日晚在上海发布了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并公布了四款车型的市场价格,定价区间为28.8万元至38.8万元,这标志着别克品牌正式进军豪华公商务MPV市场。

  上海通用方面介绍,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预计2011年1月初正式上市,3.0L XT旗舰版售价38.8万元,3.0L GT豪雅版售价36.8万元,2.4L LT行政版售价32.8万元,2.4L CT舒适版售价28.8万元。此外,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将于12月初升级上市。两款车型配备了全新动力系统,价格分别为2.4L LT行政版售价24.8万元,2.4L CT舒适版售价22.8万元。至此,别克品牌在MPV市场上实现了对豪华及中高档公商务MPV市场的全覆盖。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是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汇聚全球优势资源,为中国领军企业量身打造的全新重量级产品,是‘全球科技、全新别克’打造的又一款全新力作。这款产品的推出将开创豪华公商务MPV市场的崭新格局,并将进一步强化别克品牌在MPV市场的领先地位。”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配备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2.4L Eco智能发动机,全系标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强劲平顺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增强型优化悬挂系统和前后独立副车架的运用,提升了该车的乘坐品质。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超高强度的车身骨架、全系标配博世8.1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大尺寸轮胎和刹车碟系统,高配车型上设置的6安全气囊等为乘员提供更佳的安全保护。

  在125年的汽车发展史上,MPV属于朝气蓬勃的后生晚辈。1983年第一辆MPV在美国诞生,它结合了厢式车的大空间和轿车的操控舒适性而受到欢迎,很快风靡全球。上世纪90年代,中国整体经济快速增长,市场迫切需要既能用于平常的公务交往,同时又具备多功能实用性的公商用车型。对于当时还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汽车产业,这个细分市场还是一片空白,与市场需求形成巨大反差。1999年底,上海通用汽车向国内市场引进了与北美同步的中高档公商务车——别克GL8,并于2000年4月正式上市,填补了中国MPV市场的空白。(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