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东南亚“温暖圣诞”受热捧 

东南亚“温暖圣诞”受热捧 

2010年11月24日17:11分类:尚品

  新华社上海11月24日电(记者王蔚)今年圣诞出境游行情看好,记者23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热门圣诞线路的团队游、自由行价格环比上涨两成左右,开始进入预订高峰,预计出行人数将明显超过去年。

  最受欢迎的圣诞旅游目的地有香港、首尔、新加坡、马尔代夫、台北、北海道等。特别是东南亚热带旅游地的圣诞游市场火暴,马尔代夫等海岛酒店一房难求,预订紧张并有连住要求,导致自由行市场非常紧俏。

  记者查询携程旅行网看到,上海出发的起价,香港4日豪华团队游由2340元涨到2840元,自由行由2300元涨到2700元。韩国凤凰城滑雪+利川温泉水世界+首尔4日游,由4390元上调为4890元。新加坡4日自由行起价4000元,上涨约一成。巴厘岛6日直飞自由行5000元起,没有明显上涨。

  距离圣诞节尚有一个月,但出境游报名气氛已比较热烈,旅行社对收客非常乐观,预计今年圣诞节出境旅游购物可能井喷。(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