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全球巡演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全球巡演

2010年11月24日14:09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社香港11月24日电(记者王海清)由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美国多位知名艺术家共同创作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将于12月30日起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全球首演,向一代歌后邓丽君致敬。

  该剧制作方在23日晚间的发布会上说,《爱上邓丽君》将于2010年12月30日至2011年1月8日连演14场,之后再作全球巡回演出。

  该剧以邓丽君的30多首经典曲目带出两个热爱音乐的“80后”年轻人从相识到相知相爱的故事。音乐剧男主人公周梦君每当遇到挫折,感到失落的时候,邓丽君总会“出现”在他的身边,引领他走出迷茫。在编剧的巧妙设计下,周梦君经历了一场奇特的心灵之旅,最终明白了什么是真爱。

  据介绍,《爱上邓丽君》耗资逾3000万元人民币,单是舞台布景花费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该剧主创人员阵容强大,担任该剧制作人的李盾曾制作音乐剧《白蛇传》和《西施》;编剧是来自台湾的王蕙玲,她以往的作品包括《饮食男女》《卧虎藏龙》等;此外,广州亚运会开幕曲作者捞仔、香港金像奖作曲家金培达、香港影视制作人黎文卓,以及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制作团队、内地音乐剧演唱家等数十位舞台艺术杰出人才参与该剧创作。(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